❣️ken酱

揭秘王九龙的第一重人格

突然想了个新名字,刚才叫我叫王九龙,看过的可以跳过

滴滴滴,一辆警车路过。

没有,没有车。

警车是预警来的。

ooc

私设如山啊如海啊如排山倒海啊

cp洁癖绕道

要车的绕道,我这只有急刹车。

沙雕白痴文体,不喜绕道

不要上升

谢谢各位看官,我爱你们。走过路过赏个红心啥的,作者在线鞠躬。


说起来撞梗算我的,我删文道歉。

有bug算我的,不要太较真,我能力有限。

说起来这是玲珑事务所那篇文的前传?补充?反正卧底就是第一个人格算是。后边还会有小短文掉落提及的。


终于到正文了









我叫王九龙,这你知道。


我毕业于警官学院,这你也知道。


我喜欢你,这就不用多说了你肯定知道。


下边呢,就是简要回顾一下顺便跟你坦白点事。


不是都说长得帅的小哥哥都上交给国家了嘛。


我不是说我啊。


我是说你,我老大,张九龄。


贼帅,特别帅那种,就是黑了点。


不过男人嘛,黑点好对吧。


你正好跟我分在了一个宿舍,还是上下铺,你说巧不巧。


开学一进宿舍,你就在坐在床位上了。


我一看,嚯,多好看一小伙子。


不是说板寸是检验帅哥的利器嘛。


你,我老大,张九龄,妥妥地hold住了。


然后从开学开始,你就一直都特别照顾我。


大家都独生子女,你不是,好像有个弟弟是吧,具体我也是毕业了才知道是双胞胎弟弟。


所你就特别会照顾人。


主要照顾我嘿嘿嘿。


当时我没多想啊,就觉得你又帅,脾气又贼好(可能就对我特别好),还想着什么时候得给我妹妹介绍一下。


然后警官学校嘛,大家都是男的,虽然训练很累,但是糙老爷们扛扛就过去了是吧。而且大家训练完了一块扯皮还是很欢乐的。


除了魔鬼教练。






学校生活过得很快,一眨眼我们就毕业了。


毕业了我还特伤感,想着以后都见不到你了。


结果你这人估计老早就想把我拐上你自己的贼船了,毕业典礼那天晚上把我哄骗去你家喝酒,还跟我发誓就是盖着棉被纯聊天。


我就去了,毕竟以后很有可能就没机会喝酒了对不对。


你看我去了特别开心,我记得红的黄的啤的白的洋的摆了一堆,让我随便挑。


我当时还傻乎乎地问别的兄弟呢。


你就笑了。


你想想这杀伤力得有多少。


我说真的,虽然我是男的,还是个糙汉子,但是喜欢的感觉还是一样的。


而且在家里嘛。


而且我觉得你肯定喜欢我。


所以我就放肆了一点。


我故意往前凑了凑,还弯下了腰。


哦对你千好万好就是比我矮了点。


不过家里有一个高个子就好了是吧。


果不其然,你直接…


来了个过肩摔。


你看,你多可爱多自然多不做作。


我躺在地上就开始琢磨怎么回事。


结果你就趴我身上了。


这种情况,在线等也来不及了。


我想反正眼睛一闭就过去了是吧。


不过你没这么那啥。


就简单地告了个白。


地咚!


新鲜吧。


然后我就


同意了呀。


完了那天我俩都喝醉了,我仅有的记忆里是你突然问我为啥要考警官学院。


我说保家卫国,除暴安良,恃强凌弱。


啊最后一句话走错片场了。


重来。


保家卫国,除暴安良,尊老爱幼。


好像画风还是不太对,不过意思差不多,自行理解一下。


我刚想反问,结果你已经睡着了。






就在第二天早上,我被非常幸运地抽中去做任务。


我当时还想,不就又是安保嘛,就啥也没拿,啥也没留,直接跟着学校的车走了。


结果


学校真的很坏。


我是去做卧底。


也就是说,我刚和你在一起,就不辞而别,甚至可能是生死诀别了。


其实做卧底也不是很难。


也就是抽烟喝酒烫头,顺便打架斗殴卖毒品。


就跟电视里演的差不多。


就是打得更惨一点,动不动肋骨就折了。


我就一个单线联系的上级,除了汇报其他什么也不能说。


不知道你怎么样。


不过你是谁啊,估计那时候已经去刑警大队了吧。


估计用不了多久就能升职加薪,可能再过不了多久,就会忘了我,安安稳稳娶妻生子过自己的小日子。


多好。


说实在的,混混比警察舒服一点。


但我还是不喜欢当混混,我喜欢当警察。


我本来想着或许能和你分到一块,甚至做个搭档什么的。下了班一起回家吃饭。


不过当几年卧底也就能回去了吧。






我大概当了三四年卧底,运气还算不错。


除了留了点疤有点旧伤以外没出现什么毛病。


而且还活着。


但我见到你的时候觉得还不如死了。


别人也不知道我是卧底,铐了我就往警车那走。


我就看见你了。


吗的穿制服真好看。


我怕你认出我来,我就把头偏向一边。


我能感觉到警灯映得我脸红红蓝蓝的。


我一个警官学院的,进局子不是作为警察而是作为犯人,这种感觉也蛮新鲜的。


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初五,审犯人的时候还是碰上了。


你就坐在我对面,也不说话,就死死盯着我。


我也不说话,死死盯着你。


你问了我好几遍,你这几年是不是去当混混了。


我啥也不能说,只能点头。


我觉得你应该很失望的。


但也没办法。


而且我也是为国捐躯,不对,为国奉献自己嘛。


后来我就被关进去了。


不过大概是我那位单线联络的领导暗中一顿操作,我就被放出来了。不过他嘱咐我要低调。


那能不低调嘛。


这么几年我一直在当混混,我父母都气得跟我断绝关系了,更别提朋友了。


没事,他们毕竟不知道实情。


还好连窝端了,不然怕是以后都活不了。




我录这个就也没事,想记录一下。


等哪天可以说了我就给你看。


哦对了,你没嫌弃我。


你说是要看住我,索性辞了职开了家侦探事务所,拉我去帮忙。


你说你可以不计前嫌,只要我在。


你看看,你还挺粘人的。




行啦,就录到这。


你一辈子看不到也没事。


以后就都是好日子了。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