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酱

欢迎光临 玲珑事务所(2)

我重新写了

觉得应该比早上的好一点

希望走过路过不要吝啬小红心小蓝手

虽然就我这文笔也没啥资格…😂

预警:ooc

           排山倒海式私设

           目前龄龙,以后可能会龙龄,cp洁癖请绕道

           写不出什么好词好句,且将就看看

不要上升!!!

我爱你们,每一位来看的人


以下正文again









王九龙接过望远镜,拉近了一点方便观察。


换好了鞋,两人就坐到了沙发上。头都微微侧向彼此,大抵是在说些什么。


过了会那男的就起身往窗户这来,把窗帘给拉上了。


“老大,他们把窗帘拉上了,我们怎么办?”


“等等看吧。”张九龄把折叠椅撑好,坐下之后调整到了一个舒服的坐姿,才继续开口,“你饿吗?饿的话我喊孟哥送点饭来吃。”


“行。”王九龙还不死心,守着望远镜没挪窝,“但不要红烧肉了,换点别的吧。”


张九龄抬眼看了他一下,拨通了孟鹤堂的电话,“还是老样子,以前的老样子。”


很快外卖就到了,张九龄走过去应了门。


“检查餐品无误后,麻烦记得给好评,谢谢。”


王九龙觉得声音很熟悉,准备去看看的时候外卖员已经走了。


“怎么了?”


“阿没事,听外卖员的声音有点熟悉,想过来看看。”


“你的关注点应该在那对男女身上。有进展吗?”


“窗帘一直拉着,也没听到什么声音。”


“那就先吃饭吧。”


说话间张九龄已经把折叠椅当桌子摆上了外卖,盖子和袋子就随意地扔在一边。他就蹲在椅子面前,自顾自地吃了起来。


王九龙不急着加入,叉着腰看张九龄的背影。直接上手去抱肯定会吓到他,但是不抱又实在心痒难耐。私心驱使,他蹲下来的时候特意往张九龄那靠了靠。


“你凑我这么近干什么?”


“这不蹲下的时候没看准嘛。”


张九龄默默往旁边挪了挪,“给你腾出来了点地方,省得吃饭打架。”


也不知道以前是谁吃饭的时候就算得绕过一众师兄弟也要和自己挤在一块。王九龙想。


不过也确实不是一个人了。






吃过饭,王九龙就有点犯困。


“老大你盯会,有情况告诉我。”


还没等张九龄回答王九龙就瘫在躺椅上睡着了,甚至还均匀地打起了小鼾。


“也不知道我哥是怎么看上你的。”


张九龄暗自嘀咕了一句。


“除了好看一无是处。”


他凑近王九龙,仔仔细细地打量了一下。虽然好看,但是让自己一个有家室的钢铁直男伪装成弯的实在是有点强人所难。


往事总是轻易就能攥住人的情绪,不过一通电话及时把张九龄拉了出来。他被自己的手机铃声吓了一跳,看王九龙只是咂了咂嘴巴继续睡才松了口气,连忙走出房间去接电话。


“怎么现在就给我打电话?发信息不行吗?”


“我发了,你一直都没回。我这才打的。”


“下次别打电话,万一被听见就不太好了。今天的任务就完成了,不过下次记得装得像一点,你们今天看起来可不像偷偷幽会的人。记住了,被戳穿就一分钱都拿不到。”


“行行行,我们知道了。那我们就先走了。”


“嗯,钱我一会转你帐上。”


“好的。”






王九龙醒过来的时候都傍晚了,整个屋子都浸在夕阳模糊而又温暖的橙色光晕里。


“老大?”


“你可算醒了…”


“对面有动静吗?”


“有算是有,你睡着之后没多久那男的就把窗帘拉开了,但之后我再没看到那女的,应该是已经离开了。”


“怎么不喊我?”


“我倒是想喊你。又是在耳边放歌,又是捏鼻子,又是拍脸,你就是不醒,那我只好等你自己醒了。”


王九龙有些尴尬地笑了笑,吃力地转了转已经睡僵的脖子,屁股也没啥知觉,站起来就自己坐了下去。


“你清醒清醒我们就走吧,明天再说。”


“那委托人那边…”


“如实汇报啊。你放心,一万块跑不掉。”


“哦…”顿了顿,王九龙有些不好意思地开口,“回去能不能老大你开车?我这腿还是僵的。”






回到好吃的店,孟鹤堂正忙着准备晚饭。


店里生意还算不错,但请的帮手不多,看起来有些手忙脚乱。


“你去事务所等我,我在这帮帮忙。”


“我也…我去事务所。”本来想留下来帮忙的王九龙收到了眼神警告,虽然觉得莫名其妙,但想想可能和这里的王九龙以前经历的事情有关,就装出一副我懂我懂的样子溜去了事务所。


“你这两天有点不对劲啊,是又发生什么事了吗?”


“没…没有啊。”王九龙心虚地盯着张九龄湿哒哒的手,不敢抬头看他的眼睛。


“你对出事前的事情还有印象吗?我就说还得再观察两天,你非得吵着要出院。”


“出事?”


“你不会真忘了吧。我就说怎么和出事前换了一个人似的。那我可求求你别再出点什么事了,这几天一变的谁受得了。”






王九龙脑子里一点这里的事情都没有,被强行拉去医院做检查的时候还真不是装出来的迷茫。


当医生说确实可能因为车祸导致失忆的时候王九龙反而松了口气,这样就可以直截了当地询问身边的人都是什么身份了,不然迟早要被戳穿。


回家路上王九龙实在好奇,问张九龄出了什么事。


出了什么事?我又不能跟你讲因为过度思念我哥所以没注意到红灯然后被车给撞飞了。不过忘了也好,把那些破事都忘了拉倒。可偏偏你忘了谁都没忘了我哥,害得我现在只能装成我哥稳定你的情绪,有家都不能回。也不知道我那个当心理医生的同学靠不靠谱,什么以毒攻毒场景重现的疗法有没有用。要没用可白瞎了这么多钱。


“张九龄”想着想着就入了神,没注意到旁边的王九龙已经盯着自己看了好久。


两个人各自心怀鬼胎,诡异的沉默延续到张九龄送王九龙回了家。


直到孟鹤堂的出现才被打破。


张九龄被门铃拉回现实,才想起来去医院的时候告诉过孟鹤堂。


“我和九良来看看你们,医生怎么说啊?”


“说是可能真的失忆了。”


张九龄站起来把孟鹤堂拉到一边,告诉他不仅前边的没想起来,从那天到出车祸的记忆也没了。孟鹤堂回头看了看乖乖坐在沙发上的王九龙,叹了口气,“我就说怎么突然能吃红烧肉了。所以第二天又不吃了是怎么回事?”


“估计只是吃怕了,你那分量也太足了,是有点吓人。”


“九良应该停完车该上来了,可不能让他们单独呆在一块。”


话音未落就听见关门换拖鞋的声音。


王九龙也不傻,他能感觉到周九良似乎不喜欢他。或者说以前发生的事让周九良不想靠近他。


“这是我家外卖员你记得吗?今天中午还给你们送饭来着。”


怪不得声音那么熟悉。


“啊…”


“不记得也没关系,慢慢来吧。”


孟鹤堂又随意扯了几句,就拉着周九良起身告辞。


从周九良略带仇意的眼神压制中逃离出来的王九龙松懈下来,同时又对这里的自己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


到底会是个什么样的人?

  

评论(3)

热度(11)